第一案发现场

职业腐女
玛丽苏
拖延症
懒癌晚期

我眼中的爱情【2】【源猎慎人】

#小学生文笔
#复健中
#说好周二发,今天就发了我还真是兴奋,如果以后也能这样就好了
#又是一个无法解释前因后果的故事




“能跟我说说,你正思念的那个人吗。”我把手中的咖啡放在桌上,询问我的老顾客。

桌子对面坐着一个男人,只穿着简单的白衬衫和牛仔裤,他肤色白皙,五官清秀像是一个完美的雕刻品一样,有棱有角,俊美异常。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,有名门子弟的温润如玉,又好像有士兵的凛冽,
但是他举手投足间却又有一丝风流,明明是这样的一个人,却染了一个绿色的头发,可能是年少轻狂吧。

他刚才就那么望向窗外,与外界断开了联系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,那么悲伤,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去让他回到这个世界,帮他重新连上联系。

“……啊”他似大梦初醒一样,“是你啊。”他伸手示意我坐下。

“打扰你了吗”我看了一眼还没有几个人的店,便也放心的坐下来“不介意跟我发泄一下吧。”

“当然,我只不过是想起了我的爱人的罢了”,他低下头慢慢的搅拌杯中的咖啡。

“这里很像我和她相遇的那个城市,什么?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吗,她是个开朗又幼稚的人,就像太阳,她的眼睛很漂亮,美丽的棕色,笑起来眼里像是有星星。”他慢慢的说着,笑了起来。

我看着他,“听起来是个十分美好的人。”

“没错,你知道吗,她跟我说她职业的时候吓了我一跳,她说她是英国皇家飞行员,哦,你那是什么表情,你也被吓了一跳吧。那时候我才因伤退役,日子过得有点抑郁,就像我刚才说的,她就像阳光,陪着我,慢慢的,我发现我爱上她了,我不是一个拐弯抹角的人,我就对她说我爱你,你呢,让人惊喜的是她对我说了我也是。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,那段时间很幸福。”他还是慢慢的搅拌咖啡,像是忘了喝,那种悲伤又漫出来了。

我有预感这不是一个happy end的故事,“哪……后来呢。”

“后来,后来啊,她去参加一个任务,就这么失踪了,我找了她很久,但是就是找不到”他停下来搅拌,抬起头望向窗外,“一直到现在”

我打算给他再去倒一杯咖啡,毕竟我让他回忆了这么一段悲伤的回忆。

突然他像是在窗外看到了什么,一下子坐直,眼神突然锐利起来,然后激动的站起身,然后冲出咖啡厅,当然他没有忘记付账,我看着桌子是上足以买四五杯咖啡的钱耸了耸肩,下次给他免单吧。

可是他的下次光临是在很久的一段时间之后,他带了一个女孩来,就像他说的,笑起来眼睛里像是有星星,我听见他叫她莉娜。

我去送咖啡的时候那个叫莉娜的女孩不在,可能是去厕所了。

“你看起来很幸福,祝福你”

他抬起头,对着我笑了,那是我在他脸上从没有见过的幸福的笑容“当然,我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