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案发现场

职业腐女
玛丽苏
拖延症
懒癌晚期

打赌

只能自己产粮好悲伤
小学生文笔,慎入

   闷热的天气,无聊的课堂,莉娜用手撑着自己不住下滑的头,讲台上的老师还在不断的哇啦哇啦的说着难懂的题目,当莉娜终于忍不住合上双眼的时候,脑子里满是“去他妈的宋哈娜,去他妈的赌约”
   “哈哈,那个信誓旦旦说自己不会睡觉的人去哪里了呢。”下课后一个女孩走过来。
   “亲爱的,我认输还不行吗?你让我干什么?去买水吗?”莉娜想要伸手去拿书包里的钱包,宋哈娜就是喜欢和她打赌,然后让她帮忙跑腿儿,她早就习惯了。
   “去跟第一个路过咱们班的人一起回家吧。”
   “啪。”莉娜钱包丢到地上的声音。
   “我可以拒绝吗?哈娜,我是说我可以去买水,真的。”可怜的少女拉住宋哈娜的衣角不住的求饶。
   “不行哦。”
   “啪。”这次是莉娜心碎的声音。
    来呀,约就约怕你吗,我跟你说,老子不怂,莉娜走向门口,大喊了一声。
   “放学要跟我一起走吗?”
   “好啊。”一个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莉娜抬起头想看看是谁这么不开眼,她抬起头时她就觉得她要死了,妈的,源氏啊!
   “那我放学等你。”
   “好啊。”
   “那放学见。”
   “好的。”
    岛田源氏,本校风云人物,人长得帅,又幽默,每天追他的人都有一个团,是那种让人死都想追的人。
    这还真是走了狗屎运了,站在源氏班级门口的莉娜,自暴自弃的想到,不过,源氏好慢啊,莉娜用手顺了顺自己调皮的头发,又理了理自己有些乱的衣服,她心里竟然有些紧张,不过这也是不可避免的吧,毕竟是校草呢。
   “让你久等了。”源氏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他手上的运动服还没有放好,莉娜看着他手上的东西对他说“要不你先把衣服放回去吧,我在这等你。”
   “那好吧。”源氏把书包递给莉娜,跑向班级后面,中途还回头对她说“要等我哦。”
    莉娜用手遮住了自己泛红的脸,没错,她喜欢源氏,从她刚入学那天就喜欢他了。说起他们的相遇也算是狗血,也就是学校好大呀,哎呀我迷路了,你好啊,我送你回去吧的庸俗套路。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宋哈娜小姐说:她那天回来整个就不太对劲,一直拉着她说遇到一个特别帅的人。后来知道他是哪个班的,就天天都要路过一次去买水,当谁看不出来似的。
   “好了,我们走吧。”源氏走出来,拿过书包,看见莉娜通红的脸问道“你脸怎么这么红 发烧了吗?”
    莉娜躲过他想要试温度的手,开玩笑,要是让你试出来了,那多尴尬啊。
   “没事 我是说 我有点热,我们还是快走吧。”
    回家的路上很安静,谁也没有开口说话或者是不想说,莉娜和源氏隔了一步远,莉娜就这么看着前面的少年,路边的樱花正慢慢落下,它们调皮地飞来飞去一些落在了地上,一些落在了少年的头发上,源氏很高,莉娜忍不住抬手比了一下两人的身高,差了好远啊,足足一个头,前面的人突然一个转身吓了她一跳,因为她的手还没有来得及收起来,尴尬的伸在半空中。
源氏笑了笑指了指前面的十字路口“我走左边你呢?”
   “右...右边。”
   “那,再见。”
   “再见。”
   转过身,走向和源氏相反的方向,莉娜突然很想哭,会不会以后就不会再有交集,她不想这样,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力量,让莉娜充满了勇气,想他明白我的心意,她转过身喊到
   “源氏。”
那人回过头,背景那几棵树飘落的樱花衬他修长的身影。
   “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 那人惊讶地瞪大了双眼,似是想要说些什么,可是莉娜却转身跑掉了。
    我真是个笨蛋。
    第二天,莉娜这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,也没在上课时睡觉,搞得班主任莫里森十分感动,认为她终于要好好学习了,知情人宋哈娜表示
   “不不不,老师,你想多了。”
    他不会讨厌我了吧,啊!我怎么这么蠢,莉娜趴在桌子上,怨念的想到。
   “我去帮你买点吃的吧,早上你肯定没有吃饭”
    站在一旁的哈娜十分担心,刚转身却不小心瞟到门口的身影。
   “岛田同学,你来干什么。”
    源氏?他来干什么?来拒绝我的吗?莉娜惊讶地抬起头,正好对上他的视线,他就这么看着她,最后他笑了说
   “我来找我女朋友”
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