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案发现场

职业腐女
玛丽苏
拖延症
懒癌晚期

一百个用食物来描绘的爱情


这个梗是我突然想到的,食物和爱情联系在一起,不觉得特别萌吗。

强调,本文是散文,字数会比较少

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青梅酒

往事初忆,却只依稀记得你唇边的浅笑,还有那桌上那一壶仍在冒着热气的青梅酒。
或许那晚月上枝头,照映着前一夜下的初雪,也映着你的脸。
我不太记得我那一夜穿的是否身穿一袭灼红,但是我却希望是红色的,因为你说过,我很适合红色。
那一夜,白雪皑皑,树上月上枝头,树下影儿成双一个一袭白衫,一个身着红裙,一边谈情说爱,一边共饮着刚挖出的青梅酒,一如我们现在,只是早已两鬓花白,身后是那一对儿孙嬉笑打闹。
我转过头与身边的人对视,如我所愿的看到了与我眼中一样浓浓的情愫。
或许比我眼中的还要浓。

评论(4)

热度(3)